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|回复: 0

[02基础知识] 带同修一起度人时,也算自己度的吗wenda20131227_54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 带同修一起度人时,也算自己度的吗wenda20131227_5423

Wenda20131227  54:23  带同修一起度人时,也算自己度的吗

女听众:我发愿两个月内要度50个人信佛念经,然后我每天带同修一起去度人。比如一天度10个人,这10个人算是我度的吗?还是我要自己一个人度了才算呢?

台长答:也算你度的(我带他们去度的,这10个人也有我的份?)也包括的,因为你带人家去度,所以你的功德最大,他们也有功德(好的,感恩师父)好好努力啊!



上一篇:在马来西亚去公园发光碟算不算攀缘wenda20130210_5815
下一篇:利用网络发漂流瓶介绍心灵法门算不算度人的问题wenda20130203B_40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2:01 , Processed in 0.0684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