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[02基础知识] 在马来西亚去公园发光碟算不算攀缘wenda20130210_581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在马来西亚去公园发光碟算不算攀缘wenda20130210_5815

Wenda20130210B  58:15  在马来西亚去公园发光碟算不算攀缘

女听众:我和一位同修一个星期会有一两次到菜市场、公园去发VCD,出去度人,这样做有没有功德呀?

台长答:肯定有的(不算攀缘吧?)因为心灵法门在马来西亚是政府批准的合法宗教,所以你们当然可以这么做了,没问题的(好的,我们一定会好好地跟着师父修,感恩师父,感恩观世音菩萨,师父你等等我的女儿要跟你说话)



上一篇:怎样才算度人 wenda20141114_4535
下一篇:带同修一起度人时,也算自己度的吗wenda20131227_54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3:22 , Processed in 0.08363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