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5|回复: 0

[06地府] 300年亡灵不去投胎是受报期未到wenda20131013A_095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00年亡灵不去投胎是受报期未到

——wenda20131013A_0952

女听众:“百年人生”嘛,地府也是百年?

台长答:对(那为什么还有300年的亡灵不去投胎?)那很简单了,因为第一他是受报期未到。在人间比方说要判刑20年、25年,那为什么有的人要判300年?300年,百年亡灵已经没了,没了之后下辈子再受,轮回的时候再来受报,那不是接连在一起了吗?(知道了)



上一篇:一维、二维、三维都是由地府管着wenda20140905_2531
下一篇:阳间和地府时间概念的问题wenda20130908A_37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4:50 , Processed in 0.0874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