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教育教导] 可以写孩子不爱学习的要经者吗——经文里祈请要用褒义词wenda20120311A_3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可以写孩子不爱学习的要经者吗——经文里祈请要用褒义词wenda20120311A_3715

Wenda20120311A  37:15  可以写孩子不爱学习的要经者吗——经文里祈请要用褒义词

女听众:孩子不爱学习,可以写孩子不爱学习的要经者吗?

台长答:不要写,不可以的,不要乱讲,不能小房子乱写的(就写他要经者?)对,而且念经的时候说:“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孩子能够爱学习。”不要把贬义的字放在菩萨这里、经文里面要用褒义的字讲,所以你们不问我都不会给你们讲的。如果他不爱学习就说爱学习;比方他身体不好,“请观世音菩萨保佑他身体好”都是这样的呀。



上一篇:儿子上课不听话怎么办wenda20120415A_1450
下一篇:小孩不爱上学念什么经wenda20111209_07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6:25 , Processed in 0.08244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