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1家庭伦理] 被人领养是何因果 wenda20200202_611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被人领养是何因果 wenda20200202_6118

Wenda20200202  01:01:18  被人领养是何因果

男听众:有一个佛友说:“我是被领养的。身边的两个朋友也是这种情况。”请问,到底是什么样的因果、前世造了什么样的因,今生父母不养自己而别人领养自己?

台长答:上辈子把父母亲抛开、抛弃,这辈子就这样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命中该报恩的孩子没有出生,会否以其他形式报恩 wenda20200426_1522
下一篇:父母亲通过念经还孩子债,孩子会顺利一些吗wenda20190726_34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3:34 , Processed in 0.08408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