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1家庭伦理] 让孩子叫“观世音奶奶”会不会对菩萨不敬 wenda20180909B_323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让孩子叫“观世音奶奶”会不会对菩萨不敬 wenda20180909B_3236

Wenda20180909B  32:36  让孩子叫“观世音奶奶”会不会对菩萨不敬

女听众:有些同修让自己的孩子或者孙子叫“观世音奶奶”,请问师父,这样对菩萨是不是不尊敬?

台长答:没有关系的,你心中有尊敬感就可以了。让孩子能够接受菩萨的名字并不是一件坏事,本身就是一种妙法(明白了,有时候妙法在生活中度人……)对啊,你说“奶奶”,孩子更容易接受,因为小孩子知道奶奶,你说“观世音菩萨”,他脑子里空空没有概念的。



上一篇:智商有问题的家人,可否当成小孩子来教育 wenda20180916B_3343
下一篇:不能和单身的异性亲戚长期住在一起 wenda20180727_70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5:56 , Processed in 0.0741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