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[07杀业] 学佛人吃活物产生的孽障比其他人更重wenda20121104A_141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学佛人吃活物产生的孽障比其他人更重

——wenda20121104A_1416

女听众:过去我们没有修心灵法门,有一些同修平时也念念经,但是念经的同时还是吃活杀的,这个罪孽是不是比不懂的人要重啊?

台长答:要重的,重很多(噢,大概重多少啊?)至少重20%(知道了,以前也不懂)比方说,过去你还没信佛,一直吃荤的,那么吃了50%的罪;如果已经不吃荤的东西了,或者初一十五吃素,今天又吃活的了,那就是70%。很厉害的,越往上加越危险。到了90%多的时候报应已经基本成熟了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凡活的东西,多吃多折寿,少吃少折寿,不吃不折寿shuohua20120907_0939
下一篇:活海鲜是指所有活的东西,都不能杀wenda20111106_86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8 03:16 , Processed in 0.0827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