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|回复: 0

[06度人背业] 同修之间最好不要说“加持”wenda20190929_543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同修之间最好不要说“加持”wenda20190929_5437

wenda20190929  54:37  同修之间最好不要说“加持”

女听众:有一个师兄问,“加持”这个词可以普遍用在师兄之间吗?如果听到师兄读的《佛言佛语》,另一个师兄说“感恩这个读《佛言佛语》的师兄加持”,可以这么用吗?这个师兄会背业吗?

台长答:你要用,你用好了,你背不起的。举个简单例子,你是个学生,大家都叫你老师,你就是老师了?(是是,还是不要这样)还是学生啊。没意思的。



上一篇:度人背的业和自身的业障不同wenda20191025_0527
下一篇:偏离佛心是否就开始功德有漏wenda20190929_29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6:11 , Processed in 0.0652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