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6度人背业] 度人前还是度人后烧小房子好shuohua20131108_285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前还是度人后烧小房子好shuohua20131108_2857

Shuohua20131108  28:57  度人前还是度人后烧小房子好

女听众:同修每天功课大悲咒49遍,但是在度人的过程中还是很容易受到对方气场的严重干扰,在度人之前烧几张小房子预防干扰好,还是在度人后当天再烧几张小房子好?

台长答:这个问题非常好。今天自己去度人之前如果觉得身体很不好,先烧几张小房子给自己;如果今天觉得竞技状态很好去度人了,回来不一定不舒服的,就用不着烧了;如果度了人回来不舒服,那么烧几张马上就解决了。烧几张的时候只要说“我今天去度了人,观世音菩萨您大慈大悲,我今天烧几张小房子给TA,也表表我的心意”。什么叫表表心意听得懂了吧,呵呵(谢谢师父)



上一篇:度人后不舒服是否可以念心经 shuohua20140314_3129
下一篇:如何消除度人时产生的业障shuohua20130712_00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0:03 , Processed in 0.07325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