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0正确学佛] 发心好为什么会产生不好的果 wenda20171110_295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发心好为什么会产生不好的果 wenda20171110_2954

Wenda20171110  29:54  发心好为什么会产生不好的果

女听众:师父,因果定律是铁律,那么为什么会有好心办坏事的现象?发心是好的,为什么会产生不好的果?这其中是不是有新的因果产生而导致结果的好坏,还是助缘的问题?

台长答:问得很好。因果是在轮回,也是在循环当中的,循善因结善果。那么你的思维当中想把这件事情做好,后来没有把它做好,那是果。为什么会转换?是你因不纯而产生果不实,听得懂吗?(明白,还是发心的问题吗?)对了,发心百分之一百纯,一定做得好;发心百分之一百不纯,那你一定做不好。那么也有发心很纯的,为什么做不好?那是因果不成熟啊(就是助缘还没……)对了,就是说你命根当中本来没有的,你再发心也没用。举个简单例子,你非常想发财,你拼命求菩萨,你命根当中没有财运,菩萨怎么帮你啊?菩萨不动因果(明白,感恩师父开示)



上一篇:什么因缘会隔世受报 wenda20171210B_5957
下一篇:不知道前世的因,该如何面对今世的果 wenda20170723B_28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4:36 , Processed in 0.0752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