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9为人处世] 同修间自称“弟子”,会否导致对方背业 wenda20200209_143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同修间自称“弟子”,会否导致对方背业 wenda20200209_1436

Wenda20200209  14:36  同修间自称“弟子”,会否导致对方背业

女听众:一般我们在菩萨和师父面前会自称“弟子”,现在有的同修互相讲话的时候也自称“弟子”,如理如法吗?对方同修会因此而背业吗?

台长答:不会,他又不是师父。比方说,我们都是学生,你跟这个学生讲“学生我”,你说说看,他就会作为老师了?(不会)



上一篇:同修间声音相像,对彼此有影响吗 wenda20200216_2942
下一篇:不要把佛情变成人间的感情,否则会给自己制造痛苦 wenda20200126_06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3:00 , Processed in 0.05148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