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9为人处世] 有关用网络、手机弘法的功德的问题wenda20150705B_270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用网络、手机弘法的功德的问题wenda20150705B_2706

Wenda20150705B  27:06  有关用网络、手机弘法的功德的问题

男听众:师父,还有一件事情想请问您,我们这里有一些同修他们就是在网上的面子书[即:facebook]弘法。比如说我们在网上打广告让10万个人看到心灵法门,那个功德的比例是怎么算呢?

台长答:哇!很厉害!如果你用这种方法弘法的话,你功德无量!这个比例,我告诉你,只要有人看到之后动了一个念头、一个善念:“哎哟,我要学佛。”你就度了一个人了。哪怕他现在还没学,他只要一看,“哎哟,学佛真的好,我以后年纪大了,我以后退休了我好好学”,只要他动这个脑筋,你就把一个善良的种子,把一颗佛种种在他的心中了。你说说看是不是救人一命啊?这个面子书很厉害的!你就是哪怕手机发给你的朋友一些佛言佛语,我告诉你,都是功德无量!听得懂吗?(听得懂)



上一篇:做功德“有相”和“无相”差别大吗wenda20151004A_1337
下一篇:无量的功德从哪里来wenda20151002_20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4:37 , Processed in 0.0795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