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性格内向的同修怎么度人 wenda20141005A_14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性格内向的同修怎么度人 wenda20141005A_1458

Wenda20141005A  14:58  性格内向的同修怎么度人

女听众:很多同修他们从小就很内向,不爱说话,修了心灵法门了,师父说一定也要多度人,但是他们这个性格就是不爱接触别人。他们也很想度人,但是就是每次出去不爱与人搭讪,想师父给他们开示一下,他们性格内向应该怎么度人?

台长答:很简单,性格内向的人就是发书、网上、写文章都可以。他不爱讲话就让他做这种工作(哦,跟度人是一样的功德?)我问你,做好事、讲好话,是不是有一样的功德?(哦,一样的,谢谢师父开示)



上一篇:如何正确对待弘法中有人造口业 wenda20141114_1140
下一篇:通灵人度人时不如理如法,可以把书送给他去度人吗 wenda20140523_77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9:17 , Processed in 0.08040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