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1度人益处] 度人时,自己和被度的人都会得到加持 wenda20170618B_170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时,自己和被度的人都会得到加持 wenda20170618B_1703

Wenda20170618B  17:03  度人时,自己和被度的人都会得到加持

女听众:我最近在网上根据师父的开示帮同修回答一些问题,有时回答问题的时候,我感觉后背很烫,得到菩萨很多加持。同修听到我的回答之后,有的信心增加了,有的也想通了,有的感觉很舒服。他们是不是也得到菩萨加持了?

台长答:那当然了,肯定的。你得到菩萨加持,人家一定也得到菩萨加持,因为你等于把菩萨的光引到他们这里来了。我举个简单例子,你到人家家里,你说:“你家里怎么太阳都看不见的,来,我帮你把窗户打开。”你把窗户一打开,你先照到太阳,那么他照得到太阳吗?也照到了(前两天我梦里一直帮同修回答问题,只要我打出去“菩萨”两个字,就有一道道的金光飞出去)厉害吧,恭喜你了。



上一篇:梦到度人;度人是正能量愿力,菩萨会加持 wenda20170813A_2618
下一篇:大护法心中有佛和正能量,才能护持观世音菩萨;假通灵必将受到惩罚 wenda2017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2:21 , Processed in 0.0709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