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1学佛修心] 心胸要大,能大能小,能上能下,能屈能伸wenda20191227_601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心胸要大,能大能小,能上能下,能屈能伸wenda20191227_6010

wenda20191227  01:00:10 心胸要大,能大能小,能上能下,能屈能伸

女听众:在墨尔本法会上您开示的时候,有一个新人不服从秘书处安排大声吼叫起来,当时您在开示,然后停下来说:“代那位义工向佛友道歉。”当时非常非常佩服您的这种胸怀。您原来讲过三个字,“能尖、能卡、能引”,就是能大能小,能上能下,能屈能伸(对啊)向师父学习。

台长答:你要记住了,菩萨的心胸是很大的(嗯)一个人学佛心胸也要大,气量小的人怎么活得了?现在的世界气量小的人活不了的,会被气死的,听得懂吗?(是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觉得别人有某种毛病,说明自己也有类似毛病wenda20191227_6221
下一篇:佛的境界不会闪神和分心wenda20191227_14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9:41 , Processed in 0.0810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