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学佛修心] 结缘供佛台的矿泉水,对方过意不去,能否收一两块钱 wenda20200614_59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结缘供佛台的矿泉水,对方过意不去,能否收一两块钱 wenda20200614_5943

Wenda20200614  59:43  结缘供佛台的矿泉水,对方过意不去,能否收一两块钱

女听众:同修们最近相互结缘香通常会给个一两块钱,那如果是结缘矿泉水供养给佛台的,请问师父,也该给点钱吗?

台长答:都可以的,这个随便的。像这种结缘的话就不一定要收钱了(因为是给位老妈妈)对,你给老妈妈做点善事不好?收人家一块钱、两块钱,你会发财的?丢人吗?(不会)好了(可能是那位老妈妈心里会觉得过意不去)她要给你,你就拿(好的)



上一篇:站在别人角度考虑问题就是慈悲;人不能闹,闹会出事 wenda20200626_0700
下一篇:梦见跟灵性斗法;当灵性、业障上身时不能执著于人间的道理 wenda20200612_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5:53 , Processed in 0.0715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