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1学佛修心] 疫情期间要多求菩萨、多念经和圣号 wenda20200719_601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疫情期间要多求菩萨、多念经和圣号 wenda20200719_6018

Wenda20200719  01:00:18 疫情期间要多求菩萨、多念经和圣号

女听众:墨尔本最近疫情这么严重,师父能开示一下墨尔本的师兄,让我们不受共业的影响吗?

台长答:天天念经,出门就念观世音,多称称观世音菩萨的圣号(好的)“求观世音菩萨保佑,不要让我们染著,躲避疫情”。要这么讲的,嘴巴里多念点大悲咒,你才能远离那些业障(我们不出门,就上香跟菩萨这么讲,也是可以的?)那当然了,你不出门哪来的染著啊?(因为有时候怕身边一些人不戴口罩……)少出去、少接触,总归少危险(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做事正巧能成功、渡过难关,就是菩萨保佑 wenda20200724_7928
下一篇:学佛修心就是和菩萨有缘分 wenda20200719_58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932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