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|回复: 0

[11鬼道] 不能和亡人直接沟通并不代表他不敢wenda20200802_52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能和亡人直接沟通并不代表他不敢

——wenda20200802_5243

女听众:师父说阳人和阴人是不能直接沟通的,因为空间不同。有位师兄在梦里直接和亡人沟通对话,怎么样理解呢?

台长答:不应该但是并不代表他不敢,你看看这么多犯罪的人,法律上说“你不应该这样,不应该那样”,他不是照样出来,照样干吗(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和他们沟通,是吗?)对啊,你跟鬼沟通,跟鬼交了朋友,你都麻烦(那如果这个亡人是从天上来的,比如说他可能在欲界天)到了天上根本不下来了,没有资格,也不能下来。



上一篇:梦中说亡父墓地边有太多人走wenda20200802_2617
下一篇:白天不说人,晚上不说鬼wenda20170820A_17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9:42 , Processed in 0.06811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