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2|回复: 0

[11忌修行偏差] 工作上为了计算方便把零头抹去是否算敛财 wenda20171210B_124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工作上为了计算方便把零头抹去是否算敛财 wenda20171210B_1244

Wenda20171210B 12:44 工作上为了计算方便把零头抹去是否算敛财

女听众:同修是会计,平时做账偶尔会存在抹零的情况。他上回给员工抹零之后,几块钱,然后他梦中感觉自己有敛财的问题。请教师父,像这种为了财务记账计算方便将零头抹去,是否都算敛财呢?

台长答:抹到哪里去了?抹到他口袋里去了,不叫敛财?一分钱也叫敛财(明白)从人家口袋里偷100块和偷10块有什么不一样了?偷一分钱也叫偷。



上一篇:人的失误就在于贪心;在佛友间推广生意赚钱就是借佛敛财 wenda20171215_46
下一篇:过生日收同修送的贵重礼物是否算敛财 wenda20171110_68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5:47 , Processed in 0.08526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