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4广度有缘] 度人要先度好人 wenda20171006_673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要先度好人 wenda20171006_6730

Wenda20171006  01:07:30  度人要先度好人

男听众:同修度了两个同事,可这两个同事性格不合,同修因为跟其中一个同事说话,导致另外一个同事不念经了。请问,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?

台长答:赶快跟他们两个都念解结咒。如果一个同事特别坏,就先不要去度他,就保证一个。两个人吵架,肯定有一个好,一个不好的。你去度一个好的,人家学佛了,你再去跟那个坏人讲,那这个好的不学了。你说应该度好的还是度坏的?(明白)



上一篇:不理解为何要度人学佛,说明是无缘众生 wenda20171124_1250
下一篇:为何度不到很有佛性的人 wenda20170528B_34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3:52 , Processed in 0.0839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