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度人的心态很重要wenda20120701B_20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的心态很重要wenda20120701B_2025

Wenda20120701B  20:25  度人的心态很重要

女听众:台长教教我度人的时候,应该是如何处理?

台长答:度人要用心度。要记住,不要去想:“哎呀,我度了这个人,我要替他背业的。”这样想的话,功德就很少。你之前要想清楚:“我决定要度这个人了,我就要用心去度。”这就有功德。度不成了,那你还是有功德的。你不能三心二意的:“我去度他试试看,行不行呀。”这样想的话,你的功德就少了(知道,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想过要度她,后来她有难题问我,我就想要度她了,把这个法门教给她)这个就是缘分了,是好事情。



上一篇:弘法不要夸大,不要敛财,不要搞大活动wenda20120810_1232
下一篇:关于度人时打妄语的问题wenda20120518_72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2:01 , Processed in 0.0682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