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度人时说错话怎么办wenda20130623A_20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 度人时说错话怎么办wenda20130623A_2020

2、Wenda20130623A  20:20  度人时说错话怎么办

女听众:我们在度人的时候,有时候说错话了,该怎么办?

台长答:如果在度人的时候说错话,赶快忏悔一下就可以了,“哎呀,菩萨对不起,我刚刚说错话了。”好了,马上就解除了,因为这个时候有护法神在你身上。如果不忏悔当然不好,说错话说对不起,很简单。因为度人是在行菩萨道、在行菩萨行,所以做错事情菩萨马上会原谅。



上一篇:与身上有仙家的同修打交道的问题;度人时要意志坚强 wenda20140112A_1203
下一篇:能否用心理学度人的问题wenda20130526B_64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9:43 , Processed in 0.0827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