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1度人益处] 整天念经也不行,要去度人做功德 zongshu20170812_08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整天念经也不行,要去度人做功德 zongshu20170812_0858

Zongshu20170812  08:58  整天念经也不行,要去度人做功德

女听众:师父,看一下1968年属猴的女的,看看她身上有没有灵性。

台长答:有。善缘,跟你们家是善缘(需要多少张小房子?放生多少?)49张小房子,放生800条鱼。她没有什么大的问题,她的妈妈身上应该有一个(她的业障比例是多少?)34%(她在修行上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?)多行。她整天念经,不出去做点善事,多度人,或者放放生。她整天念经也不行的。



上一篇:做功德是化解犯太岁最好的方法 wenda20200119_3604
下一篇:为什么设佛台能消业wenda20191220_33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9:46 , Processed in 0.0921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