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1学佛修心] 有饭吃、有觉睡,还活着,内心感恩即可 wenda20200419_035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饭吃、有觉睡,还活着,内心感恩即可 wenda20200419_0357

Wenda20200419  03:57  有饭吃、有觉睡,还活着,内心感恩即可

女听众:同修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感恩观世音菩萨“今天有安稳的觉睡,有饭吃,还好好地活着”,这样可以吗?

台长答:你觉得要讲你就讲,你觉得心里明白就不要讲。你跟菩萨讲干吗,跟自己讲,对不对?你天天去跟菩萨讲干吗?你自己知道就好了。你知道今天有饭吃、有安稳的觉睡,还活着,你感恩就好了(对)



上一篇:跟没学好还乱讲话的人接触多了会退转 wenda20200419_5326
下一篇:学佛要认真,不能乱开玩笑 wenda20200301_36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8 00:10 , Processed in 0.0797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