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1学佛修心] 关于“会哭的孩子有奶吃”的说法;闹的人没好处 wenda20200724_491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“会哭的孩子有奶吃”的说法;闹的人没好处 wenda20200724_4918

Wenda20200724  49:18  关于“会哭的孩子有奶吃”的说法;闹的人没好处

男听众:有句话说“会哭的孩子有奶吃”。请问师父,对现在的社会还适用吗?

台长答:不适用,会闹的孩子有什么奶吃?会闹的孩子,他暂时地给你得到一些既得利益,时间长了,你试试看,人家有机会就搞你了,你只要被他抓到搞你的机会,他就搞你。你闹吧,闹的人没好处的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台长开示“天地人一体” wenda20200724_5058
下一篇:是否应发愿往生心灵净土;要多看别人不容易之处,理解对方 wenda20200626_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2:57 , Processed in 0.0795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