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学佛修心] 人要有理智,要干净、纯洁、寂静;没有开悟才会觉得苦 wenda20170730A_3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人要有理智,要干净、纯洁、寂静;没有开悟才会觉得苦 wenda20170730A_3438

Wenda20170730A  34:38  人要有理智,要干净、纯洁、寂静;没有开悟才会觉得苦

台长语:真的,地狱门前罪孽多,凡是有罪孽的人都往下跑。讲句心里话,到了后阶段,庙里的和尚尼姑为什么要完全禁欲?包括西方教里边都是。你去看好了,凡是做那种事情的人,人家说永世都不得超脱的,因为你做了大的畜生事情,所以一个人不能去做坏事情。菩萨一直跟我们讲,叫我们要干净,要纯洁,要寂静,人要有理智。一个人没理智,这个人就会做错事情,这个人就会犯罪。哪一个犯罪的人是有理智的啊?所以没理智的人才会犯罪,没理智的人才会做错事情。怎么样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理智?那就是考虑到自己的智慧。人间,苦啊苦啊,实际上就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开悟,你没有这个福德,所以你才会觉得苦。



上一篇:悟性对学佛人非常重要 wenda20170901_0300
下一篇:吃苦是开悟的第一步;前世有福之人更容易闻到佛法 wenda20170716B_54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1:35 , Processed in 0.0629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