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1学佛修心] 应以怎样的心态面别人说自己“功德无量” wenda20170806B_204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应以怎样的心态面别人说自己“功德无量” wenda20170806B_2041

Wenda20170806B  20:41  应以怎样的心态面别人说自己“功德无量”

男听众:师父,您经常讲某件事情功德无量,其实这个“功德无量”到底有多大的功德?

台长答:功德无量,就是说你自己在做,没有感觉到自己在做功德,你就无量了(哦。师父,那我们平时被人家讲“功德无量”的时候,应该以怎样的心态才不会有损功德呢?)人家说你功德无量,你就在加功德了。你只要谦虚,什么心都不要,你就很谦虚,“没有,没有……”你就功德无量了,就更多功德上去了。举个简单例子,你是劳动模范,人家说:“哎哟,你做得真好,你真的是像劳动模范!”“没有,没有,没有……”你说说看,不是增加他的光环吗?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选择出家后财产如何处置的问题 wenda20170811_4146
下一篇:学佛后放下很多事情,天天开心 wenda20170728_32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0:16 , Processed in 0.09183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