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0|回复: 0

[02动人因果] 度人要随缘,不能执著,执意要度就是动人因果shuohua20180928_072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度人要随缘,不能执著,执意要度就是动人因果

——shuohua20180928_0726

男听众:师父说度到人就是有缘,度不到要随缘。如果有的师兄执意要度,是不是有动人因果的含义呢?

台长答:那当然了。他还没到开悟的时间,他还是在罪灵当中人间的罪灵当中,你拼命地要救他……过去有很多这种案例,救人救到后来自己就死掉了,没有办法的。我举个简单例子你马上明白:一个人掉在水里要淹下去了,人家说“这里漩涡很厉害啊,你不能游过去啊!”“不行,我一定要救他!”你最后游过去了,要么两个人一起沉下去,要么你把他救了,你自己沉下去(明白了。师父说度人要随缘,要妙法,要圆融,是这样理解吗?不能去执著)对啊。讲老实话,一个疯子,你怎么去度他?他疯了,他缘分没有啊,你怎么度他?我们是慈悲啊,我们想度他,但度不了,有什么办法?(对,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医生治疗灵性病,治好了就是动因果wenda20120601_1216
下一篇:用心理学控制别人心理,引上歪路就是动因果wenda20130526B_64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8 03:12 , Processed in 0.07662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