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|回复: 0

[03超度亡人] 身上不管有善灵还是恶灵都要超度wenda20150306_32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身上不管有善灵还是恶灵都要超度wenda20150306_3225

Wenda20150306 32:25  身上不管有善灵还是恶灵都要超度

男听众:台长看一个人身上的灵性,您怎么能判断出是善灵还是恶灵呢?

台长答:善灵、恶灵首先看他脸就知道了,看到一个灵性之后,灵性的恶气场和善气场你看不出来的?(假如一个人身上是一个善灵的话,就算不超度也不会有危险对吗?)有危险的(善灵也有危险?)当然了,“人鬼恋”啊?一个鬼老在你身上,善灵的话,时间长了,你不就老跟鬼一起生活啊?他会跟你讲话,他会跑过来抚摸你,他有时候跟你讲话粘住你的头、拉住你的脖子,你全能感觉的。为什么有些人手老抽筋?他自己说:“哎,我被人家抽住了。”实际上他自己知道是被灵性鬼抽住了,我们一看,他就是抽筋呀。



上一篇:什么情况下给亡人或灵性念解结咒wenda20150927B_3834
下一篇:精神不稳定灵性还没走 wenda20141221A_57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9:14 , Processed in 0.0832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