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6|回复: 0

[04业障] 精、气、神不够说明本身的业障较重wenda20140815_132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精、气、神不够说明本身的业障较重

——wenda20140815_1328

女听众:我念经,每天做功课,不懂为什么手脚更酸痛呢?

台长答:很简单,当你在还债的时候累不累啊?我问你,要你病好的话给你打针的时候痛不痛啊?打完针不就不痛了(那我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呢?)一直念下去,像你这种气都不够的人,你现在讲话气都不足(哦)精、气、神不够的人就说明他本身的业障比较重,讲话都讲不清(因为我晚上时常睡不着)那本身就不好。这个不好,身上有灵性,多念吧(小孩子到晚上一直喊怕)给他多念大悲咒,你自己也要念(如果用CD放可以吗?)可以,CD放,你自己也要念,念到自己睡着最好(哦,好还有一个女儿她比较叛逆,不大爱听话又不爱读书)好好给她念心经。没办法的,这种事情都是自己前世的冤结,它来了之后她不听话,孩子到这个时候有叛逆期的(哦,感恩师父)再见。



上一篇:身上的黑气基本上属于业障块,会动的是灵性wenda20141221A_3119
下一篇:增上慢人就是有业障,学佛要放下自我wenda20130809_43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6:18 , Processed in 0.0494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