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3|回复: 0

[15消业] 人活在这世界就是不断地受自己的劫难wenda20120302_410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人活在这世界就是不断地受自己的劫难

——wenda20120302_4101

女听众:我儿子8个月,从床上掉下来,磕到缝纫机脚上,头颅骨折了,然后做了手术,现在没事了,他这样是什么业障呢?

台长答:说明这个孩子到了这个人间来,很多的时候就是来消孽障。每个人不是3、6、9都有劫吗?实际上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不停地受自己的劫难。小时候受小时候的劫难,中学的时候受中学,大学的时候受大学,青年的时候受青年,中老年的时候受中老年,到了老年,每一天都在受着劫难,心理上有心理的劫,行为上有行为的劫。对不对呀?(对对)



上一篇:消业障是全方位的考量才能消wenda20150830A_0346
下一篇:消业去西方极乐,可带没擦干净的10~15%业障wenda20130120B_64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3:09 , Processed in 0.0860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