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4|回复: 0

[07度人误区] 度人的时候心不纯、笑人家,功德有漏 wenda20180119_642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的时候心不纯、笑人家,功德有漏 wenda20180119_6428

Wenda20180119  01:04:28  度人的时候心不纯、笑人家,功德有漏

女听众:师父,我最近又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跟一个女同修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,很开心,然后就对着笑。然后开过来一辆车,一个小女孩说我俩:“还笑呢?这个车有不如理不如法。”这是什么意思?

台长答:当心了,有漏(是指我,还是我和这个女同修都有漏呢?)你们两个,度人的时候心不纯,笑人家了,对方那个人脑子不大好。去回忆吧(好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弘法度人中如果乱讲话,回答得不如理不如法,会有很大的业障 wenda20180121B
下一篇:度异性时动邪念,突然面瘫 wenda20180112_09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6:03 , Processed in 0.0672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