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1|回复: 0

[11忌修行偏差] 弘法不要夸大,不要敛财,不要搞大活动wenda20120810_12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弘法不要夸大,不要敛财,不要搞大活动wenda20120810_1232

Wenda20120810  12:32  弘法不要夸大,不要敛财,不要搞大活动

女听众:同修梦到好多师兄在弘法的路上,打着不好的旗号弘法。台长很不高兴,警示说:“如果不如法会死人的。”场景非常紧张,非常乱。梦里他非常害怕,感觉台长为这个事情非常生气,特别严厉,因为有漏,非常严厉的说明“不能打着台长的旗号,夸大台长的显像”。师兄们非常紧张地反省,小心翼翼地商议。然后一个电话把他吵醒了。这个梦是什么意思?

台长答:这个梦实际上就是叫大家“修心如履薄冰”啊!做事情不要夸大,不要过分,学佛修心,我们要如履薄冰,不要敛财,不要搞大活动(噢,就是不要弄的太大了)对!



上一篇:过去集资印书是否造业wenda20121014B_1514
下一篇:不可以集资做功德 shuohua20141114_00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2:39 , Processed in 0.0741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