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9|回复: 0

[11忌修行偏差] 拿了昧良心的钱就属于敛财 wenda20170702A_01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拿了昧良心的钱就属于敛财 wenda20170702A_0147

Wenda20170702A  01:47  拿了昧良心的钱就属于敛财

女听众:没有念经之前,在钱方面不如理不如法,这属于敛财吗?敛财的定义是什么呢?是不是不应该你得到的钱,用手段去争取,也是算敛财呢?

台长答:应该是这样。你如果昧良心了,觉得自己拿了不应该拿的钱了,那应该就算敛财之类的。



上一篇:法会物资买贵了是否算敛财 wenda20170716B_4311
下一篇:发心帮同修做佛台,怎样避免敛财 wenda20170331_49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06:20 , Processed in 0.08671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