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|回复: 0

[06度人背业] 度人后不舒服是否可以念心经 shuohua20140314_312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后不舒服是否可以念心经 shuohua20140314_3129

Shuohua20140314  31:29  度人后不舒服是否可以念心经

女听众:好像每次在度人的时候,过后会有一点不舒服,有点背业的时候我们能不能马上进观音堂,求观世音菩萨:“弟子某某某现在为身上要经者念多少遍心经,求菩萨慈悲超度身上要经者”,这样行吗?

台长答:可以(因为我们初学者刚刚度人的时候过后会有点气场不好,我会教他们这样子多给自己念心经)完全正确。



上一篇:度人后不舒服求菩萨可以转回业障 shuohua20141121_1603
下一篇:度人后不舒服是否可以念心经 shuohua20140314_31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8:14 , Processed in 0.06521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