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广度有缘] 度异性后感觉气在漏,是何原因 wenda20200830_430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异性后感觉气在漏,是何原因 wenda20200830_4308

Wenda20200830  43:08  度异性后感觉气在漏,是何原因

男听众:同修在修心上碰到一个问题,同修心无杂念地修心,也梦见几次骑自行车,但是有一次度一个异性,就感觉自己气在漏。请问师父,为什么同修感觉有气在漏?

台长答:谁叫他度异性的?一个是度异性;还有一个,对方的气场很差,他都会漏。你想想看,你度异性的时候,你的气场……



上一篇:莲花还在;多度有缘人 zongshu20170909_4006
下一篇:对方造成什么业,背业的人就背什么业;不要度异性,没好处 wenda20200828_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7:39 , Processed in 0.0673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