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9为人处世] 怀有慈悲心做功德,会得到菩萨加倍的能量shuohua20130201_07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怀有慈悲心做功德,会得到菩萨加倍的能量shuohua20130201_0717

Shuohua20130201  07:17  怀有慈悲心做功德,会得到菩萨加倍的能量

女听众:我们做功德的时候如果具有慈悲心的话,可以得到菩萨加倍的能量。是这样的吗?

台长答:是这样的,这功德不一样了。自己做善事的时候有这种发心,很容易得到菩萨更多的加持。



上一篇:修心和功德的关系shuohua20151113_1325
下一篇:如何处理同修不服佛友的指正,说只听师父讲 wenda20200918_14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0:53 , Processed in 0.0534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