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Shuohua20161230 05:45 用特长度人就是妙法女听众:每一位菩萨都有自己的弘法特长,而我们也要一边学习,一边悟。想请教师父,我们可不可以请菩萨加持我们的弘法特长,让我们的特长更长,希望未来能够为佛家弘法作出贡献。台长答:妙法就好了,这种不是问题。特长本身就是一种妙法,用自己的特长去度人就好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7 19:11 , Processed in 0.0650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