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8功德相关] 功德是马上用掉好还是留着好 wenda20180121A_20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功德是马上用掉好还是留着好 wenda20180121A_2022

Wenda20180121A  20:22  功德是马上用掉好还是留着好

男听众:同修说他做了功德后会马上用在求一件事情上,比如求消业障,因为他怕功德留久了,自己把持不住,都漏光了。请问师父,这种观念可取吗?

台长答:实际上也是一种方法,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。但是你做的功德用掉了,接下来你缺德,你没功德去弥补,那你缺德之后受的业报更大。如果你没有用掉功德,放在身上,等到你下次缺德的时候,你大事化小、小事化了(明白了)一样的。



上一篇:功德的能量是怎么来的 wenda20170616_7346
下一篇:能否用所做的功德祈求增强自己的慈悲心 wenda20170604A_52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0:47 , Processed in 0.07475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