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度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送书 wenda20140718_91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送书 wenda20140718_9120

Wenda20140718  01:31:20  度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送书

女听众:度人,就是把您的书给人家看,现在我觉得好像送一个人他们就接受,是不是菩萨给我力量了?

台长答:就是这样,现在我告诉你,度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送书,不得了(我就觉得现在很法喜的,我有时候战战兢兢地跟人家说,但是我感觉他们是很爽的就说“我们喜欢这本书”,是菩萨给我力量了哦?)看见了吧,就是啊,那当然了(太感激您了,太法喜充满了!)好好努力(一定努力,谢谢台长)呵呵(台长多保重)好,再见。

台长语:你看,讲了几个都好的,台长又开心了,又多接几个电话了,呵呵……



上一篇:现在最好的度人方法就是发书 wenda20140817A_2624
下一篇:分享学佛后的灵验事就是妙法度人 wenda20140314_24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21:44 , Processed in 0.06974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