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发师父的开示,最好标注出处 wenda20200830_331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发师父的开示,最好标注出处 wenda20200830_3313

Wenda20200830  33:13  发师父的开示,最好标注出处

男听众:有同修之前看博客的时候经常看到佛友发一段文字“请秘书处验证是否是师父的开示。”师兄当时想,以后发师父的相关开示要备注出处,以免造成其他师兄困扰。但现实中师兄又觉得备注出处有些麻烦,就偷懒没弄了。过了几天,师父在梦里很严厉地问师兄:“为什么不备注出处?”请问师父,在发师父的那些相关开示的时候,是不是最好备注出处,以减少师兄的困扰,方便其他师兄查询?

台长答:这个能够写上最好,因为会增加别人信心的。如果不写备注出处的话,可能就不会增加人家信心,人家就知道肯定是师父讲的,你讲的人家就不相信(对)



上一篇:关于佛言佛语图片的颜色;起警示作用的图文,颜色可深一些 wenda20200918_6
下一篇:转发同修做的平台要注意什么 wenda20200705_39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7:53 , Processed in 0.08238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