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度人或分享时怕讲错话误导别人的问题wenda20130419_274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或分享时怕讲错话误导别人的问题wenda20130419_2742

Wenda20130419  27:42  度人或分享时怕讲错话误导别人的问题

女听众:您在《白话佛法》里讲过“断见”和“常见”。学佛到现在,有的时候有些体会或者是去度人都会说自己的想法。我现在慢慢地就不太敢说,很怕说出来的不对,就是您文章里讲的“断见”,我很怕说出来的是断见,但是又不能不说话……

台长答:该说的就要说,只要脑子里想一想,我是度众的、我是随缘的、我是帮人家化解这种不好的缘分的,那都可以讲。只要你意念出来是好的,菩萨都会加持的(那关于一些学佛的体会呢?)完全可以讲,越讲越好,菩萨会加持的,根本用不着担心(我们墨尔本也想大家多多地分享《白话佛法》……)我觉得有机会大家应该上去讲一讲的(是的,但是我们有几个同修都有这种想法,觉得怕自己说错了误导别人)你告诉他,只要是大家一起共修的时候菩萨一定到,所以他上去讲错都没关系,菩萨不会惩罚的,因为他的出发点已经对了(是,发心非常重要的)对,没有发心的话就算做了好事情你也得不到任何好的功德(明白了师父,我会跟他们讲的)。



上一篇:一定要低调、理智地弘法wenda20130428A_3430
下一篇:度人和三施都要选择好的人wenda20130405_34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8:12 , Processed in 0.06118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