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关于在气场不好的地方度人的问题wenda20130505B_255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在气场不好的地方度人的问题wenda20130505B_2557

Wenda20130505B  25:57  关于在气场不好的地方度人的问题

女听众:因为法会过后有很多人要念经,但是他们又没有时间去共修会,像我每次去公园、菜市场度人,那里气场不太好,他们又要念经我们又不想跟他们讲,但是他们又要求我们就在那边教他们念经,这样如理如法吗?

台长答:完全如理如法,只要跟菩萨讲一讲一点问题都没有。没关系的,千万不要选择环境,你有没有条件到庙里去念啊?那更好呢!救人的话还要说条件啊?人家马上说你救我吧!你说你还帮他选条件啊!有什么条件啊?(噢,这样啊!因为觉得那边气场不太好,但是又要救人我们就不懂怎么办,然后我们也是救人第一,不要想那么多)如果一个人在马路上当场被车撞得半死不活的,马上先给他做人工呼吸啊! 抬到医院人家死了怎么办?(明白)



上一篇:能否用心理学度人的问题wenda20130526B_6446
下一篇:如何低调、理性地弘法 wenda20130428B_03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8:12 , Processed in 0.04852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