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方式方法] 义工在分菜时,是否应将汤汁一起舀出来以免浪费wenda20191117_151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义工在分菜时,是否应将汤汁一起舀出来以免浪费wenda20191117_1514

wenda20191117 15:14  义工在分菜时,是否应将汤汁一起舀出来以免浪费

女听众:同修当地观音堂会有师兄发心做素食提供给佛友和义工们。有的义工在分发菜肴时,只是用夹子把菜夹出来,而不是用勺子连汤带菜一起舀出来,这样会剩下很多菜汁。负责洗碗的义工觉得这样很浪费。请问,倒掉菜汁算浪费食物吗?

台长答:倒掉菜汁没有办法的,你叫他喝下去啊?很咸的。给人家的时候多加一点菜汁就好了,小气得……就像我们小时候买卤味一样的,买几块豆腐干,店里小气的人他连豆腐干的红汤都不肯多给你一点;那个时候吃油条,油要一直点啊点啊点得光光的才给你,多一点油给人家不是挺好的嘛,又不会穷的(对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做功德度人时,注重量还是注意质wenda20191124_5655
下一篇:观音堂活动区域可以唱佛歌,不能跳舞wenda20191006_15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6:54 , Processed in 0.07273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