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基础知识] 弘法度人是最法喜的wenda20150802A_33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弘法度人是最法喜的wenda20150802A_3343

Wenda20150802A 33:43  弘法度人是最法喜的

女听众:自从学佛以后弟子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,天天法喜。曾经有一位师兄反映过,每一天都要弘法,对此感到很压力。不过其实对于弟子来说,如果有一天没能弘法才觉得压力呢!

台长答:对(度人时觉得非常的法喜)对,度人是最法喜的,能够救人的人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。一个人能够帮助人家,说明你有能力。你看死人能帮助活人吗?(对,那是打从心里非常的开心)对了,他如果觉得这是压力,说明他根本没有好好修,他走偏了,他没有一种法喜心,他觉得帮助别人他很烦恼,那完了,那有什么功德?听得懂吗?(明白)



上一篇:发愿救度所有“有缘众生”和“有缘之人”的区别wenda20150830A_1835
下一篇:法布施跟进同修也是度人wenda20150426B_35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7:49 , Processed in 0.0612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