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基础知识] 度人没有指标wenda20160129_810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人没有指标wenda20160129_8104

Wenda20160129 01:21:04  度人没有指标

女听众:度人有没有指标?如果有指标的话,会不会变成着相了呢?

台长答:当然了。度人,什么叫指标?没有指标的。你能度到就是叫“有缘”;度不到没关系,再想办法,再度。有机会的时候就度,哪有什么指标啊?(就是说尽力就可以了,是吧?)尽力,菩萨知道你在度人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有关如何度人的问题wenda20160529A_0311
下一篇:弘法救度众生与用人间方法造福大众有何区别wenda20151129B_15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8 02:05 , Processed in 0.0857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