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基础知识] 在人间行菩萨道就是自度度人wenda20120812B_180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在人间行菩萨道就是自度度人wenda20120812B_1802

Wenda20120812B  18:02  在人间行菩萨道就是自度度人

女听众:台长,在人间行菩萨道,是不是就是自己修行的同时也在度别人?

台长答:完全正确,行菩萨道就是在度人,就是在度自己(嗯,我感觉菩萨是自己觉悟之后,再让别人觉悟,可我就是自己还没有完全觉悟,就让别人觉悟,这是不是有点自己不懂就去教别人的意思呢?)嗯,不能这么说。你懂多少你教多少,因为当你想去度人家时候,实际上你比这个还没有相信的人已经懂了,我们不可能等到某一方面全部都懂之后我们再救人的,我们懂多少就救多少人。每一个我们的中文老师、英文老师、数学老师,他并不是什么都懂了之后才教我们的,大学里的老师不可能懂到教授的东西他才来教我们嘛(是)你这种理论是歪理,呵呵。



上一篇:先修好自己再度人wenda20121021B_4739
下一篇:多度人很重要,救人才能救己wenda20120323_39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1:22 , Processed in 0.08456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