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2基础知识] 自修与度人哪个更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wenda20130118_451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自修与度人哪个更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wenda20130118_4515

Wenda20130118  45:15  自修与度人哪个更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

女听众:我们现在修心要修清净心,就是说我们要多出去度人,比如说有一种人,他自己修的特别好,但是他很少去度人,比如说他没有这种机会或者他比较忙不去度人;另外一种人修得没这个人好,但是他度了很多的人,这两种人哪个更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呢?

台长答:经常度人的人容易跟菩萨接上气场,因为你度人的时候菩萨就会在你身上,你经常帮助人家的时候,菩萨就会在你身上。我问你,一个人在工厂天天不做坏事,领导会重视他吗?一个人整天在工厂,虽然他不是太好,他天天帮助这个帮助那个,领导知道他吗?帮助人会不会得到表扬啊?自己遵纪守法也会得到表扬,那是在年终受到表扬,那个是天天可以受到表扬(嗯明白了,谢谢台长)



上一篇:度人的人要加强大悲咒和小房子wenda20130419_4240
下一篇:如何平衡自度和度他wenda20130210_72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5:22 , Processed in 0.0669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