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2基础知识] 度好自己的标准是什么wenda20151227B_543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度好自己的标准是什么wenda20151227B_5438

Wenda20151227B  54:38  度好自己的标准是什么

女听众:师父,您经常教导我们把自己度好了再去度别人。请问怎样算度好自己?有什么标准吗?

台长答:什么叫度好自己?很简单,度到了自己不自私,没有贪心,没有恨心,没有做傻事,那这个人就可以去度人了。



上一篇:弟子守则和弘法度人守则就是戒律;这两个守则是哪几位菩萨定的;坚持读诵守则能得到菩萨加持
下一篇:如何平衡念小房子和度人的时间 wenda20141214A_08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2:37 , Processed in 0.0538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