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1度人益处] 用强硬的语气解答问题会不会功德有漏 wenda20180302_283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用强硬的语气解答问题会不会功德有漏 wenda20180302_2833

Wenda20180302  28:33  用强硬的语气解答问题会不会功德有漏

女听众:同修想问,有一些学佛不是很久、境界不是很高的同修提了一些问题,同修问的时候,有些老同修都是用师父的《白话佛法》来回答的,但是他的气场让新同修感觉很不舒服,觉得这个人不够圆满,不够圆融。请问师父,用强硬的语气来回答问题的这个老同修会怎么样?会不会功德有漏?

台长答:没关系,他只要没有不好的心就可以了,不要有瞋恨心就可以了,不要嫌人家烦就可以(好的)



上一篇:可否诵经求菩萨送给有缘众生 wenda20180302_4541
下一篇:村中发生火灾,菩萨慈悲让风向转,救度同修母亲 wenda20180225B_17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7 17:53 , Processed in 0.05449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